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党建
常态化防疫不松懈,党员志愿者齐争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2    浏览次数:204


221日,学院党委根据学校春季开学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坚实屏障。学院党委发起 “常态化防疫不松懈,党员志愿者齐争先”核酸检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自愿参与到学生核酸检测工作中,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核酸检测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在体育馆西大门侧的帐篷内排队,从西大门有序进入体育馆内参加核酸检测。“同学们,请隔位就座,有序进场”“同学,请戴好口罩,排好队”“同学,请保持一米间距,站在一米线上”……这是不断回响在体育馆上空的声音。场中佩带着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绶带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在热情地引导同学们有序参与,做到了通道不拥挤,学生不聚集。

党员志愿者们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精准对接工作需求,分布在体育馆的各个区域、各条队列内,他们以志愿者精神服务学生,圆满完成了春季开学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细致入微的行动发出了“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时代强音,同时也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相信全体机电人也会积极成为“抗疫战士”,为我校疫情防控注入自己的力量,同心协力夺取抗疫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