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党建1
张志雄教授向我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439

1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教授我院教师在瑞5#10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张志雄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及其逻辑论断、主题结构及其亮点、新思想及其深层逻辑,并从经济建设、生态建设、生态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城市与农村建设、民生建设、“放管服”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时代十年来南平发展成就,因院制宜地指出我院可以进一步深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创新学习形式,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生动教材。

与会教职工表示,会更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化为具体教学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凝心聚力谱写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