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党建1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5    浏览次数:397



    414日,我5-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龚建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三指导小组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龚建金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院党委工作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以改革精神和创新思路打开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第三指导小组成员唐超部长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对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的集中检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推动学校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3位领导干部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成绩、工作亮点等对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同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述职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责述廉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