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生守则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动态浏览次数:118

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生守则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社会主义的道德品质修养,做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型大学生,立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服务。

二、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物、勤俭节约、讲究卫生。

三、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具有坚忍不拔的顽强精神。

四、尊敬师长,尊重职工,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影响。

五、讲诚信,勤奋学习,努力掌握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及基本技能。

六、在职函授生应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七、坚持以业余自学为主,确保平均每周有14小时以上的自学时间。

八、参照自学指导书,有计划地阅读、理解和消化教材内容,独立完成和如期缴交各种作业。

九、按时集中面授,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课,做好笔记,认真进行实验操作和专业实践。

十、正确对待复习考试,自觉遵守考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