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平市建筑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1动态浏览次数:240

419日,我校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南平市建筑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南平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张勇、南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秘书长胡宗林等一行4人,我校副校长廖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书记兼院长兰四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晓然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雷能忠主持。

近年来,南平市建筑业发展迅猛,对专业人才需求缺口大,继续教育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动对接当地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发挥我校教育资源优势,为南平市建筑业发展所需人才提供完善的教育保障。通过本次教育培训基地的建立,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学校利用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为振兴南平市建筑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建筑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如何提升南平市建筑业从业人员素质、如何服务南平市建筑企业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