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夷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的公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9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和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检查评估的通知》(闽教职成〔202229号)等文件要求,我校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福建省内新申请设立的校外教学点进行了评估审核,经学校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备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3个校外教学点。

现将备案的校外教学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9-2023115公示期,如有异议,可实名质询并提供举证材料。

联系电话:0599-5136576;电子邮箱:1793963531@qq.com

通信地址: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武夷山市百花路358

 

附件:武夷学院备案的校外教学点名单

                        

 

武夷学院

202319

 

武夷学院备案的校外教学点名单


序号

备案校外教学点单位名称

   

1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兴溪路879-889

2

闽侯县学成教育培训中心

闽侯县上街镇庄南村1

3

南平市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南平市延平区府前路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