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我校承办茶科技特派员培训班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动态浏览次数:364


 

进一步加强茶科技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好发挥科技特派员助力茶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作用,3月30日-31日,由福建省茶科技研究院、福建省武夷山生物研究所、武夷山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主办,武夷山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和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武夷山市茶叶科学研究所协办的“2023年武夷山科技特派员培训班”举行。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负责人黄明乔,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张立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明生及180多名科技特派员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我校茶叶科学研究所所长李远华、茶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叶江华、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昝豆豆等,围绕武夷山茶树品种与生态栽培技术、武夷岩茶的品质化学研究冲泡、茶文化、茶科技和茶产业电商营销等问题进行现场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科技特派员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升专业素质,在深入茶企、茶园中提供技服务,帮助解决技术难题,助推“三农”统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