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南平市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人员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4动态浏览次数:365

4月12日-14日,由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武夷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南平市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福建省住建厅消防与化工工程监管协调处二级调研员郑忠双,南平市住建局消防中心主任张发林,武夷山住建局副局长陈静婷,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明生及南平各县(市、区)住建局、消防审验中心从事消防审验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武夷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消防审验实际需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组织了省内安全生产专家、生产一线高级工程师、政府管理部门资深工作人员等优秀师资,以专题讲座、案例解析、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福建省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政策解读、房屋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工作实务(建筑)、房屋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工作实务(给排水)等课程教学、研讨交流,并组织现场教学赴武夷山市实验幼儿园茶厂校区观摩学习。

培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服务团队认真负责、积极保障,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获得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