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0动态浏览次数:376

4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同文5#2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林明生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抓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党委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召开了校党委(扩大)会,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的教育”中指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 精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调研,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快速转型提升,为继续教育工作推动校企政有机融合,实现无缝对接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闽北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