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以岗位奉献服务二级学院科研项目申报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动态浏览次数:366

4月27日,应海外教育学院党委邀请,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安排刘瑞军副教授以中国民主促进会党员的身份为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科研项目概况及项目申报”的专题交流。


刘瑞军介绍了科研项目的分类、特点,立项申报及立项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以科研项目政策为纲,结合项目申报案例作了详实的介绍。本次分享交流会得到了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分享是美德!在分享中服务,在服务中共同发展”!这次分享交流会不仅是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响应校党委“争优 争先 争效”主题活动,以岗位奉献服务二级学院的一次重要实践,而且也是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增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新举措。下一阶段,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验调查研究好不好的三条标准”为指导,强化问题导向意识,进一步丰富岗位奉献活动形式,切实践行“三争”,在实际岗位工作中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