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南平市非师范专业新任教师集中培训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3动态浏览次数:364

近日,由南平市教育局主办,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协办的南平市非师范专业新任教师第二次集中培训在武夷山开班。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方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邦清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次非师范专业新任教师第二次集中培训分两期、按学段安排进行,旨在整体提升非师范类专业教师精准把握教育教学规律,进一步掌握教育教学技能,提升专业研究和实践能力,解决教学实际问题开展的专项集中培训。聘请专业造诣精深、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教育与教学理论、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教师基本功与训练、教育改革发展动态等四个模块,以专题讲座、案例分析、集中研讨、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全市非师范类教师实际需求开展多样化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

培训教师纷纷表示,为师者必须善于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要借此机会,夯实专业基础,补齐履职短板,更全面更透彻地掌握教育规律和教学技能,用更专业的水准和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教育,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会,南平各县220余名一线小学教师参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