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武夷学院幼教运营管理(教师专业)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2动态浏览次数:364

  2023年7月11日“2023年武夷学院幼教运营管理(教师专业)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开班,厦门海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7所幼儿园骨干教师共57人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武夷学院副校长张大烛、厦门海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惠荣出席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张大烛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说 “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间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认为参加学习培训是一种责任,一种压力,更是一种使命。希望学员们能把思考、探讨、交流、提问贯穿在整个培训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孩子喜爱的高素质教师。

      厦门海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林惠荣总经理发言中表示,2023年武夷学院幼教运营管理(教师专业)培训已顺利完成一二期,学员收获颇丰,感受颇多,特别感谢这次培训承办单位武夷学院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学员都是来自一线的教师,是带着问题来学,希望第三期的培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海沧“绘童瑶”幼教人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