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南平武夷发展集团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1动态浏览次数:364

10月30日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的南平武夷发展集团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副校长杨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集团新入职员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和工作理念,帮助学员熟悉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制度,快速融入企业发展新环境,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时间管理与工作统筹技巧、新入职员工角色转换的心理调适、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规划、安全教育培训、商务礼仪等。

入职培训,是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不断补充相关知识,增加知识面,快速成长为适应发展需要的优秀员工

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