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烟草物流精益管理培训班在武夷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动态浏览次数:364

  1125日,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烟草物流精益管理培训班在武夷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福建省烟草公司南平市公司主办,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培训班共两期,聚焦物流现代化建设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焦点问题,围绕物流精益管理思想、目标管理与计划落实、“互联网”物流案例分析、供应链数字化管理与协同创新等行业物流发展热点内容开展分享交流。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方向性、引领性的理论政策解读,又有问题导向、贴近实际的具体实践讲解。

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又是一次沟通交流会,旨在相互交流中深化对行业精益物流的认识,学习精益物流的先进经验,更好地理解精益、有效地推动精益、真正地实现精益,使南平市卷烟物流培训送中心的员工更加系统有效地服务烟草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