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科研专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83

 

各院系、各部门:

为适应南平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跨越发展的要求,结合南平市“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我校将加强为地方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的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工作。经校党委会研究,在全校组织申报“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科研专项”项目,争取经费500万元左右。

一、项目资助方向

1、围绕南平重点产业和关键技术,突出选题的自主创新性,真正体现科研与产业结合,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重大项目要求辐射面广,具有较大推广应用价值、良好市场前景和产业示范作用,优先支持围绕南平市高新技术改造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优势特色产业提升的项目;重点项目优先支持有产业化应用前景的前期或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项目。

4、成果能够在“513618上成功对接,并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成果奖。

5、项目研发内容应是尚未开展的工作,并且具有良好的实施基础。

6、鼓励跨学科、跨院系联合攻关。

二、资助的项目类型、项目数量和金额

1、资助的项目类型、项目数量和金额见下表:

项目类型

科技

社科

金额(万元)

项目数

金额(万元)

项目数

重大项目

80

2

10

2

重点项目

30

5

5

5

一般项目

10

10

2

10

2、合作单位给予的项目横向经费,学校按1:0.5配套。

三、申报要求

1、申请者须为我校在岗在编人员,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主持人必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2、必须是团队项目,技术产权明晰,有明确可考核的技术、经济指标。

3、要有合作单位。

4、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除填写项目申请书外,还需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式三份

四、申报程序

1、科技类下载填写《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科技专项申请书》一式三份。

2、社科类下载填写《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社科专项申请书》一式三份。

3、申报截至时间:2011331

4、申报的有关材料从校科研处网页下载。

五、评审方法

经形式审查合格的项目,学校将组织校内专家评审,按11.5的比例推荐入围项目,送校外专家评审,择优予以资助。

附件: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科研专项可行性研究报告.doc

    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科技专项申请书.doc

    武夷学院对接南平产业发展社科专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