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成果在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展出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471

622,历时六天的第十三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落下帷幕,今年“6・18”我校相关学院组织21项科研成果参展,并在省教育厅官网展示。李宝银校长、吴承祯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厅长黄红武莅临我校展区参观指导,并给予很高评价。

在本届交易会上,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与邵武市南武夷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的“武夷山脉药用植物活体基因圃及数据库建设”、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武夷山市住房保障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合作的“基于台湾模式的武夷山美丽乡村建设”等2个项目在交易会上成功对接签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与武夷山东方潜能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高阶认知互动课堂平台(潜能教育)”、武夷学院国际茶学研究中心与福建农林大学、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武夷岩茶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2个科研成果在高校成果展区展示,深受观众好评。19日下午,“‘互联网+教育’――武夷学院高阶认知互动课堂展演”参加了省教育厅主办的主题馆日活动,是福建省高校在本届“6・18”六个主题馆日活动之一。

                 省教育厅黄红武厅长莅临我校展区参观指导

  李校长听取布展汇报并作指导

 

          现场签约

 

         “互联网+教育”――武夷学院高阶认知互动课堂展演参加主题馆日活动

 

六个主题馆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