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展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752


618,第十五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校领导肖铮书记、吴承祯校长和杨昇副校长带领科研处、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茶与食品学院等相关学院的教师参加了交易会。

在本届交易会上,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与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合作的“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南平市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将口至童游段工程建设项目BIM构建及应用”等2个项目成功对接签约;我校与厦门大学赵玉芬院士共建的“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现场签约并授牌;我校与吉林农大、省农科院等五方合作的“武夷山大型菌物资源调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在现场签约;我校与武夷山市政府合作的"6.18虚拟研究院茶产业分院"正式签约筹建。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和茶与食品学院分别选送的“无甲醛胶黏剂及高密度竹纤维板、竹胶板”、“春闺茶树新品种”等2项科研成果在高校成果展区现场展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亲临我校展位,对学校参展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铮书记参加高校项目签约活动

 

吴承祯校长参加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活动

杨昇副校长参加农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参观我校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