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20

为推进南平市资源型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与新兴产业创新发展,918日,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圆形会议室召开。我校张大烛副校长、南平市科技局何立平副局长、科研处郑细鸣处长、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代表及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何立平副局长主持。

何副局长首先感谢学校对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重视和支持,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项目申报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大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对我校的办学及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各项工作提供帮助。

郑细鸣处长根据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资助方向,向代表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力量及成果,并指出作为闽北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近年来加大了对外合作,先后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省内外几十家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了广泛的项目合作研究工作,并将参与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研究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代表汇报了南平市资源产业科技创新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平市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