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科技项目验收提供材料(2019)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13

武夷学院横向科技项目验收提供材料(2019).zip(旧版本)

武夷学院横向科技项目验收提供材料(2022).zip(新版本)

一、结题基本程序

1、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武夷学院横向科技项目结题登记表》,经项目承担单位审查并签署意见后,报送校科研处,同时提交项目验收材料1份。

2、校科研处对申报资料审查合格后,由校科研处认定并作出验收结论,项目完成结题程序。

二、需提交的结题(验收)材料要求

1、《武夷学院横向科技项目结题登记表》

2、科技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3、合作单位开据的项目完成证明或有关部门的项目验收意见。

4、项目总结报告(内容一般应包括:项目合同书规定的任务、考核目标及主要技术与经济指标;项目任务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实施选择的技术路线和关键技术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创新性阐述;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获取情况;项目成果应用与转化情况;社会经济效益情况;存在问题及经验总结)

5、《武夷学院横向科技项目经费决算表

6、反映项目实施成效及成果的证明材料(论文、规划文本、照片、证书等)。

注:上述技术资料一律用A4纸打印,胶装成册(封面模板在说明文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