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朱子学研究中心基地重大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53

根据福建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和《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过个人申报、形式审查,并经组织专家评审和朱子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定,拟推荐“武夷山地区朱子门人文献整理研究”等5个课题作为2021年度朱子学研究中心基地重大项目上报省社科规划办申请立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0713日至2021071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武夷学院朱子学研究中心或科研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朱子学研究中心,15280617298fjsjdzzxyjzx@163.com

武夷学院科研处,0599-5136218wyxykyc@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百花路358

邮政编码:354300


附件:2021年度朱子学研究中心基地重大项目拟立项名单

 

朱子学研究中心   武夷学院科研处

2021713日        



2021年度朱子学研究中心重大项目拟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武夷山地区朱子门人文献整理研究

王志阳

武夷学院朱子学研究中心

2

朱子文化与高校思政教育实践研究

龚文华

武夷学院财务处

3

朱子文化与当代茶礼的开发利用及两岸文化认同研究

施晓莉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

4

朱子文化遗存保护问题研究

张钰

武夷学院艺术学院

5

朱子文化与党史教育研究

牟娟

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