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平建设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75

3月4日上午,我校与南平建设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聚贤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南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伊雄,党委专职副书记魏苑平,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毅;校党委书记庄祥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签约仪式。

吴承祯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武夷学院与南平建设集团项目合作,正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互通的具体举措,旨在围绕南平市绿色产业的发展,共同开展项目申报、项目研发、技术攻关、成果应用转化等,共建校企科技创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谋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开展合作,一定能够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伊雄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南平建设集团与武夷学院战略合作迈出了关键性步伐,是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创共建共赢新局面,进一步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南平建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建武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南平建设集团信达供应链有限公司、福建武夷城建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