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结题及撤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1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项目管理,根据教育厅发布的“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结题及撤销工作的通知”(闽教思〔20223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结题和撤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项目结题。2017年、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和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18年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创新团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资助计划、中青年理论人才资助计划项目等立项项目以及2019年以后立项的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达到结题条件的。  

2.项目清理。2017年、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和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18年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创新团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资助计划、中青年理论人才资助计划项目以及2019年以后立项的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立项项目,超过项目执行年限,未申请结题或未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原则上将予以撤销。 

二、相关要求 

1.本年度将开展2次结题工作,分别于5月、10月,请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按照通知要求提交及时结题材料,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结题申报。

2.材料报送内容:

(一)纸质材料

(1)《结题报告书》(附件13份(项目负责人签字、院所意见及签章,财务决算需到财务处办理);

(2)佐证材料3份(论文中所挂项目编号请标示出)。

以上材料一同胶装装订3份,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提交科研处。

(3)《结题汇总表》(附件2)(加盖学院、部门公章)1份;

(二)电子版材料

(1)结题报告书,Word版和加盖公章的Pdf扫描版(待科研处盖完章返还给项目负责人扫描)。

(2)佐证材料,每个项目1份,Pdf扫描版。

注意:每个课题应单独建立文件夹,并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  

3.结题汇总表,以Excel电子版形式报送。

请于2022518将上述材料交至科研处。联系人:陈淑端,电话:0599-5136218。邮箱:wyxycsd@wuyiu.edu.cn

 

附件:

1.附件1: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2.附件2:2022年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