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暨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39

7月5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暨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邓家耀主持。

 

郑细鸣对上半年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要充分利用暑期有效开展各项重点科研工作,并就下半年高质量推进全校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重视,要求二级学院充分发动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二是组织上要更聚焦,要求二级学院补齐科研工作短板弱项;三是推进上更用力,要求二级学院明确重点对象有效推进各项科研工作;四是服务上更周到,要求科研处加强政策辅导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会上,科研处通报了上半年全校科研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领导重点汇报下半年科研及服务地方工作目标和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