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继教党支部和兴田中心小学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35

11月24日下午,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兴田中心小学与兴田中心小学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琪瑛副教授作题为“赓续伟大精神,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讲座。

叶琪瑛副教授从在强化“自我认同”中激发担当,赓续精神血脉在强化“自我认知”中保持清醒,赓续精神血脉在强化“自我超越”中提升本领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她指出,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张晓然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双方党支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抓好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不断探索党建方式方法和内容,提高共建效果,形成“党建互学、互助互促、共建共赢”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随后,大家驱车前往兴田镇西郊村刘云飞博物馆参观,是武夷山第一座民办革命历史文物博物馆,大家在重温红色历史的同时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