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310

       81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会议,科研处、茶与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邓家耀主持。

郑细鸣强调省科技计划项目对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组织做好2023年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动员,确保申报数量,要求科研处和各相关学院认真解读申报指南,充分动员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做到应报尽报;二是要加强指导,确保申报质量,要求在广泛申报的基础上,充分组织校内外专家加强申报指导,切实提高项目的竞争力;三是要认真审查,确保申报规范,要求全面做好申报项目的意识形态和形式审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符合学术规范要求。

会上,科研处解读了2023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各项申报工作。参会单位就进一步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的相关事宜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