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工业园管委会莅校洽谈智慧平台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310

92下午工信部挂职干部、 南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郑明月和福建空天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项凤华等一行5人莅校洽谈智慧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会议,科研处、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交流。

郑细鸣对郑明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及科研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南平工业园管委会及园区相关企业加大对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

郑明月简要介绍南平工业园区的概况,详细解读智慧平台建设项目的情况。双方围绕双碳方向的空天地监测数据应用技术、碳汇新方法学、智慧化系统平台研发、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就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