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瞻仰闽北革命策源地上梅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335

    926日下午,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赴上梅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上梅暴动陈列馆、上梅暴动纪念碑亭,崇安县民众局机关旧址、徐履峻牺牲遗址等革命胜迹,并在闽北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诞生地,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光荣感,责任心。

党员同志出发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党员同志在闽北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诞生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红色资源和红色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的重要学习内容,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百年奋斗的红色故事,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注重运用革命遗址、陈列馆、纪念馆等红色资源,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的力量,增添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