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教育厅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329

各学院部门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23号)文件要求,现启动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指项目负责人,下同)须为我校在职教师,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才可放宽至43周岁)。

2.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老师不能申报。

3.符合《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其它申报条件。

二、支持方向

项目应具有一定学术价值,具备创新性和研究基础;优先支持有利于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有一定转化前景、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科技类项目;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优先支持跨学科、跨领域的联合项目;突出项目与平台、团队的有机结合,优先支持以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为依托的项目。

三、申报流程

采取“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评审、限额推荐”的方式进行推荐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实行限额推荐,我校2022年度项目推荐数量为11项。

四、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材料由各申报单位汇总后,统一提交到科研处,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

(一)纸质报送材料包括:

1.《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每个申报单位1份,加盖单位公章)。

2.《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每个项目2份)。初级职称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应在申请书中附上一位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意见。

(二)电子版报送材料包括:

1.《汇总表》EXCEL版和《申请书》WORD版汇总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wyxykyc@wuyiu.edu.cn。

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101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瑞军,联系电话:0599-5136098

 

附件:  1 2022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推荐汇总表.docx

     2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docx

 

   武夷学院科研处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