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3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设置主会场,组织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杨、陈宗荣、张大烛、廖斌、郑细鸣,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侨联、留学生小组等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生代表在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直播。

收听收看现场,师生党员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时而专注聆听、时而陷入沉思、时而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对大会报告的精彩内容和频频金句产生强烈共鸣

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学校还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分别在会议室、支部活动室、多媒体教室、办公室、宿舍等设立了多个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广大师生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主动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