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68

    10月27日,科研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同文5号楼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微党课两项内容。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魏琛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涵和关键论述,提出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体系、理论逻辑,学深学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

    在微党课学习中,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梁珍瑛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科研保密防线”的微党课,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向党员同志揭示了高校承担涉密科研项目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支部书记林明生强调,本次党日活动是秉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落实见效的初步探索,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和政治之基、不断淬炼党性修养,提升担当作为。

    党员们一致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时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工作不断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