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推进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10


    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每月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会议,科研处及各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洪永聪主持。

      

    会,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汇报了11月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推进工作的进展、提升申报质量的方法和相关措施,以及需要进一步加强落实的工作事项等方面内容。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工作之后,郑细鸣副校长做了讲话,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前期申报工作动员部署工作安排,继续加强对申报教师和项目“点对点”跟踪和指导,有的放矢多渠道、多方位、省内外结合,在大同行专家指导的基础上,聘请“小同行专家”指导申报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步步推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重点要帮助申报教师在申报书的一些关键问题上把好关,特别要加强对年轻博士就项目撰写技巧、课题创新点和科学问题凝练,以及研究方案等方面问题给以指导和帮助,切实把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优”。各二级学院要有组织、有计划、科学精准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确保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