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干部王立明同志应邀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50


   近日,受南平市委老干局的邀请,我校退休干部王立明同志应邀走进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答社区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受到广泛欢迎。

  宣讲会上,王立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用简明朴实、“接地气”的语言,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社区实际,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赞同。

   宣讲结束后,王立明同志还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就社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