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王志彪书记到延平指导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工作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364

3月24日,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彪同志专程到延平参加离退休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为离退休老党员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杜家恩同志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志彪同志离退休第一党支部2022年工作及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支委会成员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

      会上,王志彪书记为离退休老党员上题为《“真”“情”“实”“意”上下功夫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在“真”“情”“实”“意”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实干争效”的政治能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形成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王志彪书记希望离退休党员们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生根,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团结奋斗、奉献力量

接地气、冒热气、入人心的宣讲,赢得了离退休党员的热烈掌声,大家用心聆听、认真记录、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积极发挥余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为党的事业、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