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64

  4月10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召开了2023年第三次离退休工作议事会。离退办主任张晓然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杜家恩、张国林和支委陈松、陈丽芳、蔡素英、林巧仙、刘彦丽、肖红娟、魏勇进以及校离退办工作人员申芳芳等议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晓然主任组织全体议事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贯彻意见。张晓然主任强调,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优势作用,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文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贡献“银发力量”。

  会上,张晓然主任还传达了南平市委老干局关于离退休党支部“达标创星”、“双十佳老党员之家”创建,培育选塑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等工作,并与议事会成员进行了讨论与部署。会议还就2023年上半年日常走访慰问人员名单等进行了讨论,确定在近期对两个片区共13位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