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364

近日,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和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并进行专题学习。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老党员们在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纷纷表示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提升。老党员们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时刻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要认真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加强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为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增添光彩。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根据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由支委牵头组成学习小组,制定理论学习内容计划,通过导学、领学、自学等形式,“原文原著系统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知行合一贯通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离退休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