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86

 在新征程开局起步之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为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时代先锋,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决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28
      二、活动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参与方式

纸质答卷在活动时间内提交给所在片区的负责人(延平片区负责人陈松、武夷山片区负责人申芳芳);

电子答卷在活动时间内通过微信提交给所在片区的负责人或者发送至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邮箱:wyxyltb@163.com。

四、奖项设置

答题全对者获学习优秀奖,每人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