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3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七一”上午,中共武夷学院离退休第一支部组织第一党小组老党员前往玉屏山“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南平纪念园”,开展“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通过观看文字、图片、雕塑等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来的峥嵘岁月,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入闽开展剿匪反霸、土地改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丰功伟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南平长江支队的历史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接受了闽北革命史和爱国主义的教育。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长江支队的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当担,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岗,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