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366

  8月30日下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张国林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认真盘点和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武夷学院党委原书记吴邦才、党委原书记何三保,武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姚进生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贾蓉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8月31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副书记陈松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武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陈金瑞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相互批评,既谈工作,又谈思想,较好地发扬了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根据要求,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们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组织有方、重点突出、互评到位、卓有成效,让大家与时俱进,党性更强了,觉悟更高了,心贴得更近了。大家纷纷表态,虽已退休仍要不断学习,做到思想常新,党性永存,为党、为学校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