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荣获南平市直单位“十佳老党员之家”称号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364

近日,中共武夷学院离退休党支部被南平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授予南平市直单位“十佳老党员之家”称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市委文件精神,筑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展新基点,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在社会治理创新中奋发有为、彰显价值,机关党委、校离退办根据我校武夷山和延平区2个老人活动中心的实际,按照“六个有”标准,即有场所、有标识、有设备、有制度、有资料、有活动,建设“老党员之家”。并积极参加南平市委老干局、中共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十佳老党员之家”评选活动。

下一步,机关党委、校离退办将继续发掘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自身特色,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大局,精心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将老党员之家打造为离退休党员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发挥作用的广阔舞台、文化养老的精神家园。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