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观看和学习专题节目《榜样8》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65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221日晚上,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cctv-1晚间8点首播的专题节目《榜样8》,深入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家恩同志表示,收看了《榜样8,我不禁想起1978328日入党宣誓的场景,内心一阵涌动。光阴似箭,一晃45年光景掠过。一路走来是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榜样的力量鼓舞着我,引领着我不断前进,我深深地体会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虽然我们退休了,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的初心不变,使命不忘。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林表示,《榜样》这部电视教育专题片使我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追求。

老党员蔡素英同志表示,《榜样8里每个人都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时时牢记入党誓词,一片初心不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为人民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虽然退休了,作为一名老党员,也要初心不变,发挥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党员程利田表示,收看了《榜样8,我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鼓舞。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誓言,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老党员林翠贞表示,收看了《榜样8,我很受感动。他们的工作虽然很平凡,但他们都有一颗爱党爱人民的心,不忘当时入党的誓言,爱岗敬业,不顾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的事迹值得推广,值得大家学习,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