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我院全体外语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讨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64

3月2日下午,文教院商务英语系、英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联合举办了外语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商英系主任张素芳主持,全体外语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会议邀请李保国博士就英语科研论文写作进行分享。结合其读博期间论文写作的经历,李保国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发表在SSCI国际期刊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上的两篇学术论文的研究主题、应用理论、调研方法、论文框架、研究结论等,他的分享对大家如何开展选题、撰写学术论文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最后,赵鹏升副院长鼓励外语教师们用英语撰写学术论文,争取发表在国际期刊上,希望教师们能根据不同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建立教科研团队,共同开展教科研工作。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研讨会,今后将继续定期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