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陶研会会议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47

    3月5日,受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邀请,我院院长李文斌和小学教育系主任余建林参加了福建省“同心”行知乡村校长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省陶研会2023年工作会议。
    会议在福建教育学院礼堂举行。省陶行知研究会会长、福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郭春芳教授主持会议,福建省教育厅吴伟平副厅长为大会致辞。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陈景润科学基金会、福建省陶研会成员、省行知实验学校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与同心行知乡村教师、校长成长计划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收获,举办了题为“乡村校长与乡村优质教育”的校长论坛,2所省级陶行知实验学校的校长做了经验分享,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郭少榕和副秘书长张贤金分别做了题为“中小学课题申报与研究”和做“中小学论文写作”的专题报告,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邹开煌安排部署了2023年省陶行知研究会的工作与实验学校内涵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