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校领导带队赴厦门访企拓岗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364

3月29日至3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带领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到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厦门海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廖斌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在公司下属幼儿园实习、就业的情况,与公司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公司授“武夷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为厦门海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走访厦门市海沧区湖岸绘童瑶幼儿园

廖斌一行还走访了厦门佳市迪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欧尼迩商贸有限公司、厦门辉煌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厦门万豪集团、厦门日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和用人需求,看望了在企业工作、实习的在校同学或毕业校友,鼓励在校同学要珍惜实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已毕业校友加强与学校联系,更加关心母校发展,吸引、招聘更多学弟学妹到企业工作,有为不忘母校,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走访厦门辉煌装修有限公司

                走访厦门佳市迪进出口有限公司

 

             走访厦门日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