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64

    426午,我院召开2023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新、院长李文斌, 副院长周玲及各系主任等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审议会。

    经过前期社会需求调研、利益相关方调研,充分吸行业专家、校内专家针对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专业方向、课程体系、方案特色等方面提出的论证意见,我院5系已完成2023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上,各系主任分别就培养方案各模块做了简要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此进行了审议,认为各系方案,整体上科学可行,原则上通过针对个别系方案中培养目标表述不够完整、准确,学时学分不够合理等提出了完善意见

   会议还特别针对师范类专业新增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的开设学期、教学团队建设开展讨论,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最后,李院长总结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