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501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厚植我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4月30日晚,我院在瑞2-305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观看《1921》。本次活动我院团委指导下,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留校学生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在观影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颇有感慨,纷纷表示自己被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为民族复兴挥洒热血的远大志向深深感动。

本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