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8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426日晚上,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旺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曹鹏飞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然后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别就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党章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章要求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