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42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4日晚上,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重新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是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