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9日,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邓纯东教授主讲的《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视频报告,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旺领读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专题摘编》中的部分篇目。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