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90

516日晚,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新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弛副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视频,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孙志强、谢建娘、杨晓丽三位同志轮流领读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重要论述和部分篇目。

会议还传达了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件内容,就落实学院教职工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