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组织观看《教育强国》专题片

发布者:人文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9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8日,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教育部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教育强国》,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教育强国》专题片共四集,分别为《立国之本》《强国基业》《春风化雨》《面向未来》,以鲜活的人物、故事化的手法,串联起中国教育扎实前行的足迹,全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把教育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等各个领域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创新。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